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富貴門 + 終極三國

今天要和爸比和媽咪回外婆的家
所以我一大早就起來了
看到媽咪買'富貴門'的Cd喲
因為真的快要放假了
我的繼任老師又還沒有派假期作業哦
氣死了
這套戲  我相信媽咪是拿來放假看的咯
不然等下我們看又中罵了
唉  看罷了嗎(又不會死)
那么小氣干嘛喲 ?

- 說完 -

去到沖涼房的時候
肚子好痛好痛
然后我就快快沖(我平時沖涼要15分鐘左右)
出來就快點搽風油
還是很痛 !!!!
就吃麥片面包和喝米羅
還是很痛捏  痛到現在
說來說去
我昨天看了終極三國第三十八集
很緊張 - -
關羽,不要忘了貂蟬
還有昨天冒出一個人哦
那就是 '諸葛亮' - -
那個頭發好笑死了
還有那個盟主
給袁紹弄到哭
我昨天print screen很多張照片
但是沒有放上來  改天放啦
看了39集的預告
真的是越來越緊張
關羽真的不能忘了貂蟬喲 ! Aduh !
好不容易追求到貂蟬,就不要放棄嘛
還不是那個死董卓丞相大人
最厲害的是第三十七集關羽念的行天破 迫 魄
哇塞 我傻眼了 Geng !

.

我和爸比媽咪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沒有任何的阻礙 (高興)
今天我用了繁體字
你們沒有發覺么?
如果有留言唄
如果覺得有點亂
告訴我 別介意




(勾脚)



 
 



西



西


?


~ ~
  !!



@@
- 

:P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