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更新 :]



我來更新了
這次的放假好悶哦
呼 ~
都不知干什么好叻 ?
有什么可以提議的嗎 ?
除了每個星期六追著我的之外
還能做什么呢 ? - -
最近很懶
每天對著電腦
連飯都不用吃了 - -
悶死的假期
我恨 !!
但是至少不用面對一些傻瓜老師念三字經 !
不是的
三字經應該滾出我的世界吧 - -
放假了
好無聊哦
好想朋友們
想和他們閑聊啦
:D

.

最近發現了一群廢物
在那邊自己說自己爽
你在跟誰說話哦 ?
不要醬廢啦
笨 ~
你以為我會睬你咩 ?
不會咯
因為我不會醬啥
難道你沒有聽過一句話么 ?

聽過了么 ?
所以以后不要再那邊做傻瓜啦 - -

Today my SUNDAY life.

 
 

 

1 comment:

  1. 假期很无聊呃?
    找东西来做咯,不然真的是很空虚
    我假期除了对着电脑就是只有去运动而已~
    不懂还有什么东西好做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