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再次一样の文件改照

今天我6点就起来噜
还是和平时一样丫
这是限定的哦
然后还是我最早 xD
就和Xiiao pei聊天下下
然后各自的姐妹们都来了
上课时间当然也快到了

.

今天上课的我
很开心
所以,Tj放心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Tj快要进5M
更何况快要放假了
一开学就五年级了
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我和她的时光

.

今天晚上去研究 Photo ImpactX3 的字体
研究了半个小时
终于让我弄到了
雅虎
真的还蛮难弄的
因为我对这方面一点都不熟悉丫
所以就心血来潮去勤劳研究了一下
哈哈
我今天终于能做开朗的自己了
因为我没有读最后一班
谢天谢地丫
但是我的功课要问谁?
因为我平时都是问Tj的啊
唉..
真的是很悲哀呢^^
让你们来看看我研究的成果噢
虽然简单
但是我还是成功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耐心点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瞪!瞪!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