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快病倒了 + 生日快乐 ♥

Photobucket 今天的我,快要病倒了
    一直到哈秋 好幸苦噢

明天就是义卖会了
病倒的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今天我的宝贝Tj call了我两次   Photobucket
叫我明天要带这个带那个呀
因为他怕我忘记带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吼
和他一起和表哥们去庆祝
一直点菜
最后我们的单是128.50 !

还和表姐依欣合照吼
现在的时间已经是11点多了,明天我又要跑上跑下的 =,=
所以这篇还不算很长哦
明天的更长
最可惜的是,我不能带电话去哦

Happy Birthday
Have A Nice day =)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