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成绩出来了


今天,我的成绩揭晓了呢
我拿到了第19名  Photobucket
很差唷 =]
哈,没读书的后果丫


.


今天用Webcam拍了三张照片哦  Photobucket
用了蛮多的文件弄我今天的照片
用了Photo scape
然后再美图秀秀
然后咧
在用我刚下载的Photo Impact
效果还不错哦  Photobucket




还不错吧 ?
但是我太丑了
今天下午
我和Siqin留在班上做自己的东西
然后叫他下去Canteen帮我买东西咯
然后音乐响了就有个王老师来为我们的学校做讲座会
他说的那个讲座故事
发生在马来西亚的一个森林的
是真人真事哦
那个"犀鸟"的故事丫
他还放了"盔犀鸟"的笑声给我们听呢
那个盔犀鸟快要绝种了哦
因为环境越来越糟糕嘛
所以哦
我们要好好爱护环境  Photobucket


.


下午又下雨
最喜欢下雨过后的天气
冷冷的,有带点风
很暖
所以就睡觉了^^
今天很早起来呢
5点就起来了
因为我发了噩梦
我好怕好怕
多希望不会是真的哦


.

Good Night My all BABES FREND
Photobucke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