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2012的感动 ?

20号的这一天是我学校大扫除的一天
也就是我在4B的最后一天了
在这一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什么事情我就不提了
过了就是过了
昨天我去看了2012这个电影
我好感动
都哭了
有看的朋友们
你们想想看
在电影里面的Jackson冒着生命危险就是为了找地图
如果我们的马来西亚
2012那种情况
你们会怎样呢
在生活里
有什么不快了的事情
比天灾来得重要?
这些都是我们人类阻止不了的东西
在这些日子
要活得开心
不要想太多
世界是没有什么公平不公平的
我只要世界和平
不要在让地球生病了
大家伸出双手一起来做环保
海啸 地震 各种各样的天灾
几时会发生
这是每个人的都不知道的
这种事情是临时的
没有能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要好好爱护自己
不要让爱你的人为你哭泣
我看了一些画面
我好怕
好怕自己的国家会变成那样
就好像戏中的那位婆婆
我们都是地球的孩子
大地的孩子
难道自己牺牲别人也牺牲怎么办
这写图片很小
因为我要快快放上来
所以就很快地Save起来了
最令我感动的画面

 
 \
/
如果可以,打给朋友道别吧
Goodbye,my frends



This movie is 2012 DOOMSDAY

4 comments:

  1. 我看到也是哭了~~
    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我不知道我应该去哪里???
    还是跟他们一样一直在那架飞机上面~~

    ReplyDelete
  2. 对呀
    人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世界末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