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Today is LUCKY

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我也不知道啦
因为我家的"老母鸡"没问我的考试分数噢

虽然逃过今天 都不能逃一辈子啦
总之就是Lucky day吧
今天使用Webcam拍照噢
因为用电话很麻烦
要拿卡出来呢
但是有一张是电话拍的


突然觉得今天的我
头发卷卷的
因为下午冲凉出来直接去看戏
懒惰梳头发
就变成这样了^^
前阵子刚看了这套戏
只是忘了写噢


"败犬女王"
那个女的很凶噢
他饰演单无双
哈哈
男的是卢卡斯
这个追完就追别套噢

哇塞
这套戏可是刺激的噢
我超爱的
喜欢很多人噢
比如是
五虎将
强辩
东城卫
孙尚香
都很喜欢呢
还有大乔小乔^^!
一个星期才出一集呢
等到我快死了呢
期待明天的第37集
紧张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