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不想連自己都不放過。

明天早上12店就要买书了 , 哈哈
以前我都很早去买的 , 大概10点多吧。
呵呵

*

傍晚七点的时候 ,看了一部戏
快要大结局了 , 真的很感动
那部戏叫做仙剑奇侠传
看了我的眼泪都飚了出来
由其是
长卿大侠
景天
雪见
龙葵
夕瑶
紫萱
茂茂
蜀山的全部弟子吧 。
真的是感动到要哭死我了 。
好伟大的景天
还有长卿 。

*

不说这个先
送给一些人听吧 ~
我抄不抄袭不管你的事情
请不要在那边做狗吠 , 好吗 ?
我问不问人家怎么弄也不管你的家事吧 。
你讨厌我 ?
难道你以为我很你喜欢咩 ? - -
呕!!
你讨厌我我也讨厌你的 。
你讨厌我 , 我不会让你傻傻摆布。

*


西
西 ?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