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最后一天

张芸京-偏爱
把昨天都作废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仍不喊累
爱上你我不撤退
今天是和朋友相聚的最后第二天了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妈咪还叫我不要去学校
不行!
我要去 !
况且是大扫除
去我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开心
最后一天了
我要去 !
最近我迷上了宫心计
呼呼
好好看呢
而且很刺激下
看到了第十四集了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


今天写到这咯
很短哦
最近太平淡了
             



2 comments:

  1. 真的那么刺激吗??
    我真的要去看了~~

    ReplyDelete
  2. 哈哈,紧张+刺激..那写太后的脸色全部不可以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