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追戏篇

今天①整天在追戏呢
哈哈 这个戏呢
想看很久了
到现在才借到叻
闷死我嘞
闷到要死掉奴 ;
所以今天一大早起来
吃完早餐后
就去追古灵精探B奴 ;
到现在才追咩 ?
白痴の我耶 嘻嘻

.

今天的一切
不懂怎么讲呐
最近迷上了①些手机
我好像要呢 ;
但是好多要求 , 爸咪绝对不会还给我的奴 >.<

, ?
,
,
这四个理由
每次提到电话
就是讲这些的咯
白痴到死奴 ;

算奴
但是至少等UPSR过了才买啦 
明知故问の我 - -
哼 ! 
今天拍了几张照片
还哦可么 ? - -
Today WEBCAM CAPTU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