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学校の义卖促销会

今天老师交代我们要代义卖会的Poster去促销
等下在分享
.
.
.
.
.
.
.
.
.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倒霉
因为啊  每次我们班上的" Samseng "都很懒惰
每次都不关窗  还有关门
况且我们班的后面有后山
很多猴子的
就进来我们的班上搞我们的东东
早上去到学校
靠 !!!
我的座位好肮脏好不好 !!
看了都恶心
就拿布抹
然后等它干干咯
赫赫
我总算能做回自己了
因为我考卷全部派完了哟
总算能让我放下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现在烦恼的是我的名次
肯定很烂
我这次4科不及格哟
数学 : 33%
BM (1) : 55%
BM (2) : 45%
Eng : 44%
Science : 48%
Bc(1) : 73%
BC(2) : 75%
地研 : 64%
生活技能 : 32/40
.
四科不及格哦
好了,先说我学校の义卖促销会
.
.
.
.
.
.
.
.
.
下课过后
全体同学都留在礼堂哦
因为有义卖促销会嘛
我和Jiayi.Siqin.Tj.Atiqah 同一组
至于Chausin就另外一组
我们的编号是25哦~

** 點名
壹.xiurong
貳.jy
參.wanleng
肆.bibi
伍.zhubiily
陸.celestine
柒.aileng



** 規矩
內心想法答。
被點不可不寫,打完之后要記得通知對方。



** 問卷大調查

覺得壹如何
- 美女

覺得貳如何
- 靓女

覺得參如何
- 固执

覺得肆如何
- 美丽 xD

覺得伍如何
- 对部落了解好多

覺得陸如何
- 可爱

覺得柒如何
- 美女



** 壹

誰 傳給你の人是誰
- Bibi

他是你寶貝嗎
- 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
- short time

他長得怎么樣
- 靓女



** 貳 友情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My all jimuii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Nope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恶心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会咯



** 參 愛情

你有情人嗎
- 嗯

浪漫的地方
- 海边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Secret !

想跟你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越久越好啦



** 肆 飲食

你最愛吃の食物
- Rocky

你最愛喝的飲料
- Coke

喜歡麥當勞這地方嗎
- Sure like =]

愛吃烤肉嗎
- No leh

愛吃火鍋嗎
- EN EN !



** 伍 興趣

喜歡啥運动
- Pingpong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就是喜欢咯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Jimuii ; "他"

你最喜歡做的
- blogging . shopping . sleep xD

喜歡跑步吗
- 不喜欢



** 陸 雜七雜八

喜歡哪類的節目(or節目)?
- 搞笑之类的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使我开朗

即時通幾號
- har?

是女的
- 女的

有潔癖嗎
- no 

有自閉嗎
no larh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不会

戀愛感覺好嗎
- 看情况

鞋子幾號
- dunno

愛的明星
- Jay chou , JJ , KO 3.guo 的 


That'alls

Fre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