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对你彻底失望 !

我对你已经彻底失望
为什么你还是不懂得学会珍惜 ?
今天的你  突然觉得你变了好多
我口中说的人是Tj
今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
你是个怎样的人 ?
不和chausin讲话的人 ?
不和我讲话的人 ?
也许你以为你自己在5M
我们在5B就觉得自己很光荣么 ?
也许不是吧
今天的你  在学校说要call我
但是每次都是我call你  你才call我
算了
今天我没打算自动call你
你也没有自动
我真的很活该为什么会人你这种骄傲的朋友 ?
我现在最好的朋友是Siqin.chausin.xiaopei.jiayi还有很多很多 !!!!


.


Today im not happy
Bull shit
That sweet memory is "ENDed"
That enough !
I dont want that Sad memory
Now , im not your frend again


.




加上我3张不爽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