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生意好好 =0=

哈  义卖会    Photobucket
今天是我学校的义卖会咯 =]
.
.
.
.
.
今天早上我起不来哦   Photobucket
很累  昨天庆祝生日到11点多才回来
回来就上来这里了咯

我放了书包等Tj
等等等   没有来得 ?
最后还是给我等到了 =]
然后我帮Tj放书包在楼上
然后那些要卖的东西就放在canteen咯
等了很久   义卖会才正式开始哦
然后我和Siqin.jiayi.Tj就快快冲下去礼堂呐
哦   Photobucket
我们收拾收拾
义卖会才开始卖

我们那组的豆奶
很消哦
老师们都强着买
那些小同学也一样呢
总共有50罐豆奶
然后卖完了 ^.^ !
还有那些korepok都卖完了
打算休息
但是老师又塞货给我们那组卖哦   Photobucket
卖卖卖
完了
还有哦
那些做善后工作的
一直到那边吃吃吃 ! ! !
都没有帮忙哦
我们那边就忙着卖
那边就忙着吃
情形真的好热闹
然后我们就开始吃我们的早餐了
肚子很饿
就填饱我的肚子先哦   Photobucket
老师叫我们收拾哦
因为快要结束了
就收拾
都各自回班了


昨晚很迟睡
11点多回来
搞到2点多才睡觉唷
当然是为了这个

还喜欢么?
弄了一夜的照片  Photobucket
弄了好久哦
因为photo scape的字全部很普通
就去Conew
更惨呢
然后我去了好多个的Web
终于大公告成了
哈哈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