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雨天

今天又是雨天
天气很冷哦
鼻子考试敏感了
我好辛苦
对了  我去那个老师的部落格
找到盔犀鸟的笑声了

.

今天的雨天
我向上天许愿
许下一个美丽的心愿
我希望上天能帮我实现这个美丽的心愿

.

11月18日是我学校的毕业典礼哦 (我没有啦)
哈哈 xD
有点不舍得我在4年级认识6年级的朋友

.


今天的最后一秒

我好像觉得自己失去了希望
每一分每一秒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你
我好想大声说  我爱你
路  我走不下去
我希望有一个你的永远
陪我走到出口
走出这个黑暗的路
你知道不知道 ?
我发现你欺骗了我
但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爱的人是你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过得很好
不要让我担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