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伤了我 (針對某人) + 今天

是谁找事情来吵的 ?
又是誰覺得吵架很好玩的 ?
又是誰以為我針對他 ?
難道我不能針對別人嗎 ?
昨天,很不好過的我
真的很氣很氣 !!
TMD不要得空就找事情來吵好不好 ?
很好玩咩 ?
我都已經在放假前在學校已經忍你很久了
你還想怎樣 
要我殺掉你
還是你要我和你絕交
反正你啊
我稀罕那麼多干啥
我睬你都傻好不好叻 ?


今天也是挺早起床下下的咯 
然後今天起來都沒有事情做
媽咪最近的心情很不好
動不動就罵人 !
氣死我了
真的很討厭待在家裡
幸好
哥哥昨晚沒有回家
電腦屬於我嘢
姐姐在客廳弄他自己的東西
媽咪在收拾 
我在房間
幸好沒有被罵
越理他就越死 !
還有Hor,
電腦屬於我的時候
沒有人能和我爭 !
你一點資格都沒有。
好不好叻 ?
今天下載了搜狗拼音
酷死了
今天的LINE好快
而且下載的時候也挺快的
就下載了咯 ~ - -
然後我去下載搜狗的皮膚
然後再去下載可牛嘢
赫赫
沒啥用喲
喜歡今天 ! @@

Babes , I miss you 
Pls Come back
I LOVE YOU

"You" Pls go out HERE !
I HAT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