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短篇更新

注意 這篇文章充滿著很多粗話 !
             

今天是我學校的六年級學生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沒有什么好講的囖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場畢業典禮而已囖


.


回到班上的時候
我們在班上吵
因為沒有老師囖
然后那些男生就欺負女生
然后有一位男生就拿水瓶丟xiaopei的腳咯
過后我剛好在廁所
xiaopei就下來廁所咯
然后chausin就跟住xiaopei下樓
下樓的時候
我就問chausin
你們做么下來
然后chausin就跟我講咯
然后xiaopei就哭了
他媽的
找死咩?
我忍那位男生很久了!
難道你一定要做弄女生咩
好玩不玩
丟別人的腳干懶啊?
FUCK!
每天做那種Sohai樣子
不會厭的咩?
你不厭我都厭啦 !
笨 ~
我已經很不爽了
弄別人哭還在那邊笑 !
你媽媽沒有教你讀華文的咩 ?
蛤?
我來教你讀國文啦
也許你的媽媽是barbie
所以不會聽華文?

.


晚上開了姐姐買回來的super rin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