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101 DAYS . ♥

啊哈 , 今天是我們的 101 天了喔 (:
可說我這 101 天里都很幸福 , 不過爲了家人的事情而傷心 。
現在我好多了 , 可說心情指數增加了 。^^
今天的羽毛球課外活動 , 寶貝他陪我打羽毛球 。


他打羽毛球好好笑 , 看了都讓人覺得很不爽 。- 3 -
今天和巧馨他們說了很多人的壞話 , 啊哈 。
我們再說坐在我隔壁的雪云 , 告訴你們他很 hao lian 的 。
以為自己國語厲害大完啊 ?! 你知道他說了什麽嗎 ?


他說巧馨他是爲了生日禮物才開 Party 的 ,
我們直接屌回他 , 就說 : " 爲了禮物才開 Party ?! 巧馨做莫要這樣無聊啊 ! 如果他要禮物的話叫他爸爸買就有了啦 , 還需要用那麼多時間來煮東西咩 ?! " 我 :)
巧馨就在那邊一直笑 , 好玩好玩好玩好好玩哦 !


and then 今天上華文節的時候厚 , 老師跟我們說關於 8 月 22 號的嘉年華會 。
wow , 當天好熱鬧哦 , 總共有 20 個節目咧 , 可能還超過tim x)
這次的嘉年華會好爽哦 , 很多廠商都會來的 。
而且 8 月 22 日是義賣會或嘉年華會( 有兩個可以稱呼 ) ,


22 號是星期日 , 23 號星期一不用來讀書叻 !!
當時全場 High 翻天嚕 , 我也是其中一個 。
哇塞 , 當天還有可愛寶寶競賽 , 
yor , 我要去看他們比賽 ~ 肯定 cute 死人啊 ~!


部落格的歌曲聽到我很 sienz liao ,
我今天就要去換歌 , hiak hiak A___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