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模 糊 不 清 .

昨天說了我看到了明心對不對 , 拍出來的像素爛到不行 ,
而且是模糊和遠到那種啊啊啊啊啊 , 都是我老爸的 HTC Desire 沒在 !!

啊啊啊啊啊 , 健穎招手耶 :)
我看到 , 我看不到 , 很蒙 !!
唱著她的新歌 ----->> 你知道我在等你
果然是我這生的遺憾啊啊 , 哈哈 。 ^^
今天在學校的周會上報告了老師選我班 5 個人參加作文比賽的成績 ,
1 至 6 年級都有報告 , 嗚嗚 , 以為沒有我的份 ,
結果 5 個人內只有希霖( Celin Chiew )和我的份納 , 有點點高興啦 ,

不過只不過是個安慰獎而已啦 , 不算很厲害 。
唉 , 最近過得很不好啊啊啊啊啊 , 真是的 。:D
我終於把《女人最痛》看完了 , 總覺得蠻不錯的啦 :)
好吧 , 這篇讓我覺得詞窮 。:P

2 comments:

  1. 其實也不算很蒙啦,看的都有一個人站著就行了啊~ =)

    你好厲害哦,老師從來沒有選我過參加這些比賽,原因當然是我的寫作技巧不好咯。
    好羡慕你咯,人才五年級而已,竟然可以這樣棒了。
    繼續加油啊! =)

    ReplyDelete
  2. Eline ♥ :
    都怪我老姐的像素真不好 , 唉 。
    如果我老爸在就好了 , 可以叫他帮我拍 ,
    而且也可能可以拿到海报 !!

    哈哈 , 没关系啦 ,
    不好的话当然要加油囖 , 我相信你可以了 。:D
    没有很棒啦 , 只是安慰奖而已 ,
    我要求的是第 2 名 , 哈哈 , 我对自己太严格聊 :D
    嗯 , 我会继续加油囖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