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 想 不 到 ♥

抱歉 , 我今天想不到任何標題 。所以標題為想不到 。Lolss .
今天我就長話短說吧 , 我懶惰更新料 。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 , 那個英語學會叫我們話 We Love Malaysia 。
We Love Malaysia ! ( 我很假 ) , 我一個字都沒有畫到 ,


然後我叻一直假假叫嘉怡畫 , 騙他我不會 。= 3 =
結果我就幫我畫料 We Love Malay !
Oh my gaga , and then 我很厲害 , 畫到放學 ,
and then 佳欣的 buang sampah 料 x)

他一直畫錯 , 老師一直叫畫過 ,
然後在那邊的時候和一個不認識的人吵架 。
他媽的我很不爽他們 , 很煩啊 !
得罪到你咩現在 ? 雞蛋糕的 , f de .

 今天周會的時候厚 , 報告星期三沒有讀書 ,
好爽好爽 , 然後 23 號又沒有讀書 ! 
超爽的囖 , 我們學校突然多料很多假期出來 。
then ………… 我好像沒有話要說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