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難 得 放 假 :)

今天是星期三 , 是學校放假的一天喔 。:D
結果我今天睡到 10 : 30 a.m 才起來吶 。
以為今天可以好好放鬆放鬆 , 
但是華文老師卻叫我們準備作文大綱 。


你知道我懶惰準備的 , 等下去 Google Search 下就搞掂了 。
聽林老師說是要在班上寫的吶 , 氣死人誒 。
话说替林老师搞生日这回事 ,
不知道还成功不成功啊啊啊啊 !
怎么办好叻 ?! 我已经捐了钱哦 :)


目前才筹到 RM 30 而已 , 加上副班长出 RM100 ,
然后明天星期四寶貝的兄弟一改會捐 30 多塊吧 ,
希望可以籌多一點點哦 , 不幸的是 ,
我的 Pilot 筆芯筆在昨天上美術節時不見了 !


難道是我忘了拿回來了嗎 ?
那支筆整整花了我 RM 4.60 !!
我現在超級他媽的無敵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
到底是放在那裡哦 ? 難道是 Arh Fatt 拿走料 ?


今天又沒有讀書喔 , 不可以去早了呢 ,
怎麼辦好叻 ? 不可以的話我星期六就要去 Popular 料 !
到時我去 Popular 的時候我會去買很多東西回來的 ,
難得去嘛 , 久久一次 , Okey 的啦 。^^

最近更新部落格的時候總覺得很無奈 ,
總是覺得沒有東西寫啊 , 該怎麼辦好呢 ?
剛剛的午餐時 Mcd , 真爽 x)
而且還是 deliver 過來的 , deliver 一次 RM3.00 。


but nvm larh , 有得吃就可以鳥啊 !
吃到我很幸福下的囖 , 好吧 , 就這樣 , Buah -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