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食 物 中 毒。

今天早上華文課的時候 , 老師突然問起誰有嘔吐的跡象嗎 ,
沒人回應 , 可是班上卻有七個人沒有來上課噢 !!
聽林老實說是食堂的食物不乾淨 , 所以導致很多人瀉肚子 。
媽的 , 我今天早上才吃食堂的炸薯條 。囧 


回到家的時候 , 發現我自己肚子痛 , 所以吃了午餐就去睡覺了 。
睡覺醒來后 , 我竟然嘔吐和瀉肚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然後去診所看醫生 , 我果然食物中毒了 。
那位醫生說我們學校總共有十多個來看醫生了耶 。


想到食堂這樣害我我就很氣很氣 ,
怎麼不早說的 , 臭雞蛋 。
我現在發燒、嘔吐、瀉肚子 , 你們說慘不慘 。
我已經去衛生部投訴了 , 看來這星期日的嘉年華會我不能去了囖 。


現在穿著長袖衣都會感覺都很冷很冷 , 頭也十分地暈啊 。
醫生還說會傳染的 , 所以必須提高警惕 。
我家的 豬 寶 貝 ♥ 他也食物中毒了 。
我快康復了 , 可是我呢 , 像個廢人一樣 。
好吧 , 今天我沒什麼要說了 , 沒什麽精神 , 所以現在要去休息嚕 x[

2 comments:

  1. 你還好嗎?
    有沒有吃藥呢?

    去投訴啊啊啊
    阿不然很危險呢

    ReplyDelete
  2. 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一定要去投诉的
    不然这样会害到很多人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