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 不 想 說 .


有時候,我知道我家人心裡在想些什麽。可以我真的不想說了,自從姐姐拿了 8A 之後,你們再也不說我成績好,之說我的成績爛透頂。每次都諷刺我說,如果你有誰誰誰的一半就好了,我就會很輕鬆,不必為你擔心了。每次這樣說我,那老爸媽咪你們呢 ? 以前讀書是否很厲害,每次都是說我笨,讀什麽大便書。可是你們自己的呢,讀完初五就沒讀書了,很想當個武吉波浪的老大一樣,每次我功課上遇到難的課題,問了你,你答出來么 ? 還敢說我讀書很笨,那自己不是更加蠢更加笨。有時候真的很想反抗,可是我卻沒有,是因為我在忍受。可是你們卻一次在一次的罵我,傷害我。每次答應我的事情你們都可以反悔,答應姐姐的事情卻不反悔。姐姐 UPSR 7A 有五百塊拿,可是我呢 ? 要等到年年考第一才能拿,這很簡單嗎 ? 如果我是個天才的話,我就年年拿第一名給你看好嗎。可是我不是個天才,我不是讀書的料子,我笨,我傻,我蠢好了。我知道你們讀書不高,可是你以後能讓我讀自己喜歡的中學嗎 ? 你能讓我讀我自己喜歡的中學,擁有很多朋友的那間中學嗎 ? 我真的很想說,我不想讀什麽圣大衛中學、培風中學、愛極樂中學 .... 我不想讀什麽名校你們懂嗎,一個充滿陌生的學校,我不想去 !! 請你留給我自己要選擇的餘地好嗎。如果我去到一間陌生的學校,我會告訴你,我會考最爛的成績回來給你。我不會努力去明白。每一科的科目拿 20% — 30% 回來給你,而不是小學的 50% — 70% 了。我不想承受那種陌生的感覺,你到底明白嗎。我真的很不想,我不喜歡的,請不要逼我去喜歡。我會很恨那種感覺的,你知道沒有 ? 做了你十一年的女兒,你卻一點都不瞭解我。你真的是我的父母嗎 ? 你真的是所以前尊敬的母親嗎 ? 你是個好爸爸、媽媽嗎 ? 請你給我做個好選擇吧,也許你給我個選擇,我會考更好的成績來給你。你不讓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去吸煙、喝酒、離家出走、販毒、每天去Arena。你選擇要哪一個的我,你自己選好了。請尊重我的選擇吧,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想好好尊敬你們,可是你們卻不值得我去尊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