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今 天、

今天起床的時候 , 還以為時間很遲料 。
結果走來客廳看 , 才 8.00 am 我就起床料 。
然後就開始沖凉 , 然後再客廳看戲看到就點多 ,
就跑去上 Msn 料 , 真開心 x)


老師那天星期五特別交代要我們背作文 ,
還叫我星期三去參加作文比賽 , 雞蛋糕 。 = 3 =
那個作文我星期五懶惰背 , 所以星期六才被 。
我已經背了四段 , 可是我還是很不熟悉啦 。囧 

特別強調 , 那個 Cbox 的 Kay ,
我 11 歲不會想又怎麼樣呢 ? 要你管咩現在 。
有膽的話就敢敢當自己的連接出來 ,
我看你多會想 , 豬八戒啦你 。


我想你以後不能留言了 , 因為我已經 Check 到你的 IP Address ,
特別 Block 了你 5 年 , 之前來我部落格搗亂的也被我 Block 了 5 年 ,
所以這陣子的部落才會特別安靜 , 
已經沒有任何一只狗來這裡亂吠個不停了耶 ! :D


這是我的部落個耶 , 你沒權批評噢 !
我很討厭這種人 , 敢說不敢放連接吶 ?
臭小子 , 滾回你的家鄉吧 !


想對博友說的一些話 , 放大噢 !

6 comments:

  1. 不要去理會那些人啦
    :D


    我看到我的名字呢
    (:

    只要有安慰到你就好啦
    其實我不會安慰人的
    ==“

    ReplyDelete
  2. 哎喲
    沒有我
    XDXD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不要為這些無聊人弄氣自己

    ReplyDelete
  3. 有我叻,很荣幸。

    啊啊啊啊啊~
    那个Kay也是到我的部落格说过我,我也是block她了。XD

    ReplyDelete
  4. 本来想做潜水人
    不过看到我的名字,忍不住跳出来一下子了。啊哈哈哈哈

    我最近家里的 streamyx line 有问题上不到线
    嘿嘿不好意思哦。

    我没有介意名次啦 XD

    ReplyDelete
  5. 看到我的名字了 ... xDD
    雖然不是整段給我的。

    最近 MSN 有些問題,
    等好了后,
    我們再搶 ... xDDD

    ReplyDelete
  6. 親愛的 , 你忘了我哦?
    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