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 不 屑 :x

我今天想要說我不屑有你們這種家人 ,
你們今天怎樣對我 , 怎樣傷害我我一切都記得 !!
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 我會永遠記住你今天怎樣對待我 !
我不知道我還會被你們傷得多深、傷了多久、流了多少淚 !!
我不知道你們爲什麽會這樣 , 可是我還是很恨有這樣的家人 !
我不屑 ! 你們這種爛家人 , 不值得原諒 , 不值得在乎 !!

我告訴你 , 我 Chrislynn Low 不屑有你們這種家人 ,
不屑有你們這種父母 , 你怎樣對待我 ,
我以後長大后我也會這樣對回你們 , 我覺得這樣更好 !
我不會再依靠你們 , 不會再讓你們傷得更深 !
你們這樣 , 我一定會好好報復的 !
我真的恨死你們 , 去死吧 ! 吃大便 ! 臭雞拜 !

我真的不知道我上輩子欠了你們什麽 ,
你們竟然要這樣對我 , 爲什麽我這樣活該 !
每次姐姐說要去哪裡 , 你一口就能答應 !
我呢 ? 要求 1 個月多才能去 ,
我真的不明白你們爲什麽要這樣偏心 , 這樣犯賤 !
我只能說 : " 我 會 恨 你 們 一 輩 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