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寬 恕 .

 #  TOP 1 MV 榜 - 寬 恕 .

我努力學習忍耐和寬恕 , 當然我也希望總有一天能實現 。觀眾 : 少說廢話 - 3 -
可是我只能說我還是會流淚我還是會很累 。
人總要長大 , 總要學習寬恕和忍耐 , 就算你多堅強多勇敢也會有失敗的時候 。
可是我并不堅強并不勇敢 , 可是我會努力地學習 。(:

爲什麽你們答應我的事情做不到 , 不是說要今天有去聖約翰的嗎 ?
可是因為你們臨時的決定 , 傷害了我 , 變得我好脆弱 。
你們怎麼會突然說想要去 JUSCO 呢 , 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
你們有想到我有多難受多痛苦嗎 , 我的淚簡直快掉了下來 。

請你告訴我 , 我當時能做什麽 。
我就很虛偽地丟了一句給你們 : " 嗯、去嘛去咯 ... "
我當時真的很生氣很討厭很不爽 , 你們簡直就是不守信用 。
你們不知道我有多痛多累 , 我真的好不爽 。

你們是我的朋友 , 可是你們卻 ...
爲什麽你們要臨時做出這樣的決定 , 你知道我有多難受嗎 。 囧
我真的好不甘願 , 你們爲什麽要這樣 !!

我不喜歡不守信用的人 , 我恨死了 !!
屌你罵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