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充 實 的 22 號 ♥

各位 , 我是第一次那麼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叻 !!
只能說我太過懶惰 , 而且我也病了 , 懶惰開電腦 ,
所以就用老爸買的電話上面子書嚕 ~
好吧 , 昨天嘉年華會我去到 2:30pm 才捨得回家 。

我們去到那裡就一直搬貨先 , 然後那個 Revive 很消 ,
那個 Cikgu Fatimah 一直叫我去幼兒園那邊拿水 , ( 貨放在幼兒園那兒 )
瓦老 , 是罐裝的叻 , 我來來回回拿了 3 箱叻 。
可惜 , 我昨天生病 , 還是不能喝 。


but 淑婷老師很好 , 他 free 我們兩包 Ice Lemon Tea 。
我們一直喊來買汽水啊 , bla bla bla ...
結果汽水全部買完了 , 就剩下 Ice Lemon Tea & Green Tea ,
還是有人要買 , 不過少很多 。


還有那些麵綫 、豆簽 、拉麵、米粉和零食全部賣不完 。 = 3 =
結果叻 , 我們在那邊一直喊價 : " 來喔 ~ 來喔 ~ 三包五塊的零食啊 , 附送一包 Green Tea 喔  ~ "
到最後 , 全部賣完了了 , 爽 !


不過我們很虧 , 全部便宜便宜賣 , 哈哈 。
話說星期四那天老爸買了 HTC Desire , 爽死了 。 > <
而且他的像素很好很好 , 很清晰喔 。^^

自從有了他后 , 我每天都用著他上網 。 A____A
hiak hiak , 每天亂拍亂玩 , 哈哈 。 :)
好吧 , 很懶惰 update , Buah-Bye .
今天沒讀書 , oh yeah :D

1 comment:

  1. 去義賣會嗎?

    啊啊 我也要買啦
    沒有留給我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