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傅 健 颖 ?

啊今天早上去婆婆的家拜公公 , 因為已經 49 天了 ,
所以我就很早起來 , 起來過後就快手快腳去沖凉 ,
然後就讓姐姐沖凉嚕 , 然後我就吹下頭髮 。
不久媽咪買的早餐來了 , 所以我就很餓所以就去吃 。

去到那邊幫忙姑姑們弄一些東西 ,
然後去飛去樓上 , 因為我急著去和文 、 培 、 俊玩 ,
目的就是要玩電腦而已 , 可是沒見到依欣 ,
所以我就玩下電腦 , 和他們小孩子打羽毛球嚕 ,

然後依欣補習回來了 , 就和他一起在房間 ,
因為文去補習了 , 然後培下去吃東西嚕 ,
我吃飽了 , 就和依欣兩個人在房間玩電腦 ,
一直搶來搶去 , 然後我拿她的手機拍他 , 啊哈 。x)

差不多一點多我們就閃人到 Mahkota Parade ,
然後我看到那個舞臺有明星 , 原來是 傅 健 颖 ,
我真的很想去看 , 不過我姐姐不陪我去 , 媽咪要買東西 。TT

然後她唱了他最新的歌曲 --->> 你知道我在等你 ,
哇塞 , 他竟然還問 " 有誰要海報嗎 ? "
我真的很想去拿 , 可是姐姐一直催一直催 , 我真的很想當衆罵我姐姐了 。
瓦老 , 過後她唱完兩首歌過後 , 就很多 Fans拿著她的 Album / Poster 上去簽名 ,

我很羡慕啊啊啊啊啊 , 這真是我終生的遺憾 ,
我第一次看到明星而已叻 , 可是這個機會成了一生的遺憾 。
都怪我的爸爸去捐血了 , 所以我不能拿她的 HTC Desire 拍照 ,
Fucker , 話說我現在真的很不爽很想揍人 。╮(╯_╰)╭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爽 , 很想一巴掌給我姐姐 ,
今天補習換了時間 , 我沒有去到 , 哈哈 。
上個星期六我沒有去 , 因為老娘我食物中毒 。
然後這個星期來不及了 , 因為 Mahkota Parade 回到家很遠叻 。

只是把自己的部落格的 Post Footer 修改了一點點 ,
標籤也增加了一點點啦 , 我還想在繼續設計 ,
但能給一些建議嗎 ? 我該設計一些什麽呢 ? 感恩

♥ 筆于 ____ 吖吡

1 comment:

  1. 她那首 你知道我在等你 很好聽哦。

    不用設計了啦,你的部落格一向來都很美。
    啊~
    我知道了,不然你放Banner咯。
    你的Banner設計到很可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