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 的 爛 名 次 !

LOVE SICK

今天上華文課的時候 , 老師派發了月報表給我們 。
當時我的心情緊張又害怕 , 害怕自己的成績不被自己接受 。
所以我就抱著緊張的心情 , 聽老師一名一名地念下去 。
當老師念到我名字的時候 , 我獲得的竟然是 22 名 。= 3 =

我在那月報表檢查了一番 , 我發現老師把我的地方研究的分數寫錯了 。
我之前已經算了自己的總分 , 是 549 。
如今竟變成 523 ?! 韋茗他拿 549 分 , 第 16 名咧 ~
現在那月報表在老師的手上 , 名次已經有稍微調動了 。

現在我連自己拿多少名都不知道 , 那感覺真無奈欸 !
回到家的時候告訴了媽咪我拿了 22 名 ,
他的反應是怎樣我相信你們都知道對吧 ?
姐姐拿了最後第二名 , 卻不見你這樣罵他 。


最近的心情算還好了 , 至少沒有跌到那種地步 。
我想這一切都是家人照成的、我始終會習慣的嗎 ?
今天把部落格改成以前的模板來用了 ,
就是 2006 年推出的 Template , Codes 看起來沒那麼複雜了 。


但是全都一樣 , 沒改變對吧 ?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 總愛這樣的模板 , 
一旦習慣了 , 就不想在換了 。
一旦換掉了 , 就看不順眼了 。


請原諒我的老風格 , 我現在已經盡力的改掉一點點了喔 。 
現在我很空閒 ,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改掉的 。 XD
此篇 , 已經重新編輯了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