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公 開 OPEN :]


好吧 , 我決定告訴大家我的部落格的另一個網址 ,
請原諒我沒有公開噢 , 目前只有小言知道而已嚕 。 ╤﹏╤
我現在才來公開 , 好過沒有公開厚 ?
→ Click Here ← 進入 Happy Paradise :)

先聲明那個部落格不長更新的 ,
蠻多帖子我都已經刪除了 , 小言發現沒 ? XD
話說最近我都不常更新了 , 沒辦法就是沒有東西寫 。
只能說最近很好 , 家人 ? 屁罷了 :D


最近都一直迷 《想握你的手》 ,
我目前已經看到 170 集嚕 , wow , 覺得我看得好快 。
比 Astro 還快 , 其實我很多有時也是去 YouTube 看的 ,
現在跟嬸嬸借了 CD , 所以不用去 YouTube 看了 。^^


我聽嘉怡說到了 180 集就完了啊啊啊啊 ,
我不想那麼快完可以嗎 ? 請問那個導演可以做到 300 集嗎 ?
每一次我不開心的時候只要看這個戲就會慢慢開心 , 忘掉一切了 。
以前媽咪有買那個 CD 的 , 不過聽說有百多集我媽媽就不買了 。


嗚嗚 , 以後我要看回怎麼辦 ?! 怎麼辦 ?!!
我很愛 《想握你的手》這部戲 , 值得讓人欣賞 :)
我強力推薦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哇哈哈 :)

我真的沒有吸 .   .

4 comments:

  1. 我那可愛的的妹妹啊 !
    你幹嘛跑去吸煙啊 ?!
    有事情解決不了也不要去吸煙吧 ,
    一去不能回頭了啊 !
    想問一下 , 你的煙哪裡來的?
    該不會是你父母親手給你的吧 ?

    不開心的事情 , 告訴姐姐吧我不希望你吸煙哦 !

    ReplyDelete
  2. 怎麼删了呢?

    啊啊啊
    壞壞
    去吸煙 XD

    想握你的手很好看呢
    我都有看哦!

    ReplyDelete
  3. 哈哈,你那个link我早已就有了,只是没有留言而已。
    你之前都有给过我那个网址啊~
    你忘了吗?==

    ReplyDelete
  4. 話説你的照片,那個窗口,我以爲有一個超大的眼睛在那邊 。
    哈哈哈,你哪來的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