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狀 態

最 近 很 懶 惰 上 來 更 新,所 以 我 就 在 面 子 書 發 了 不 少 的 狀 態。
這 些 狀 態 都 附 有 連 接,無 人 評 論。
不 過 純 粹 說 說 寫 寫 也 很 開心 了 吶。


在 部 落 格 的 世 界 里,有 很 多 虛 偽 的 人。 當 然,同 時 也 出 現 了 一 些 自 以 為 自 己 很 厲 害 的 人。 每 次 都 在 部 落 格 亂 罵,沒 生 氣 也 一 樣 照 罵。 每 次 都 在 文 章 大 喊 S*H*I , 雖 然 我 有 罵 過,不 過 我 是 生 氣 才 罵 的 噢 ! 
* 雖 然 自 己 有 啦、
我 的 朋 友 就 是 這 樣 的 人,雖 然 這 些 粗 話 都 有 從 自 己 的 口 中 說 過,
不 過 我 都 是 在 生 氣 的 時 候 說 的,
有 些 人 為 了 一 些 小 事 就 不 斷 地 罵,唉,沒 眼 看。


我 好 想 趕 快 逃 出 空 虛 的 世 界 ,因 為 我 總 是 覺 得 沒 有 安 全 感。

這 句 最 重 要 的 是 發 洩,心 情 很 不 好,
隨 手 寫 寫,也 可 以 讓 我 覺 得 很 完 美。
自 己 創 作 的 文 句,總 會 覺 得 很 滿 意。


在 即 時 通 里 沒 有 人 和 我 聊 天,就 只 有 區 區 的 一 個,就 是 小 言。

沒 辦 法,可 能 自 己 人 緣 不 好 吧。
我 的 即 時 通 總 是 都 是 冷 冷 清 清,悲 哀。


這 就 是 我 發  佈 的 三 個 面 子 書 狀 態,
這 個 帖 子 是 我 早 已 寫 好,總 是 慢 慢 來 發 帖。x)


自 創 文 句我 的 世 界 好 空 虛 好 空 虛 , 好 像 那 個 圈 子 就 是 我 一 個 人 , 一 個 人 等 待 著 一 位 人 來 救 我。一 個 人 等 待 自 己 慢 慢 的 長 大 。可 是 我 等 了 好 久 , 我 始 終 等 不 到 這 一 天。我 等 待 自 己 逃 出 寂 寞 的 世 界 , 逃 出 悲 傷 的 世 界 , 但 是 我 始 終 沒 有 辦 法 逃 出 ! ( CopyRighted BY Ah Bii )


這 就 是 我 的 心 情,沒 辦 法,
我 就 想 像 中 的 那 樣 悲 觀。

2 comments:

  1. 原来我在msn跟你谈天的那些都是废的?!
    噢噢噢噢噢,那算了~XD

    ReplyDelete
  2. 呵呵,我看到我的名字呢
    :D

    話說,我的人生也是很空虛呢
    D:

    去認識多一點朋友吧
    可能不會那麼寂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