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放 鬆 、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你們相處下去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你們總是這樣對待我呢 ?
我不知道我該為你們流多少淚 ,
我不想在受折磨了 , 我不知我要怎麼和你們相處 。

當我想要好好對你們的時候 ,
但是你們呢 ? 爲什麽都是我的錯啊 ?
爲什麽你們總是覺得是我的錯 ?
明明就是姐姐她自己做錯的啊 ,

你們反而來責怪我 , 是我的錯 ?
在那邊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 。
爲什麽你要這樣對我 , 你們爲什麽會這樣 !
我到底是什麽 ? 我是出氣筒嗎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和你們溝通了你知道嗎 ?
我真的不想受打擊了 , 我只知道我恨你們一輩子 。
我不會去接受 , 我不想那麼笨 , 再次被你們傷害 !
我受的傷害已經很大了 , 我沒辦法承受了 。

•ω•
我我學會用吸煙來緩和我自己的心情 ,
我用一隻很刺的針來猛插自己 ,
我插了自己之後 , 覺得舒服多了 .

3 comments:


  1. 不要傷害自己啦

    別這樣,
    好好跟她們說嗎。

    ReplyDelete
  2. 吸煙不是好東西 、
    你去和它交朋友,你會後悔的。

    ReplyDelete
  3. 不要吸烟啊,会危害身体的。
    妹,乖~
    不要吸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