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星 期 日 的 生 活 ?

李聖傑 - 切歌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这歌词很像我 心里够曲折 多么适合
就算没有音乐的伴奏 唱到声音都哑了
我会记得 你曾是我最爱的情
沒有想到星期日的生活也不好過啊
今天睡到 12.30pm 才起床咧
原因就是要我陪他載老哥去做工
爲什麽我不讓我多睡一些 ?

不過爲了提防萬一
我還是跟媽咪去了一趟
聽媽咪說對面家進賊了喔
而且一天連續可以進賊兩天啊 。

但是當那個死賊進第二間的時候
那剪家有兩隻狗耶
而且他的狗籠夠力大
因為那是警犬 看到人就吠吠吠

所以他用布圍著
不讓狗看見任何人吶 
但是這么圍著 也有壞處喔 =        =

今天在家裡一直吃零食吃零食
而且我現在有點點的頭痛啊 !
我明天真的不想去學校
星期六去補習的時候聽Soon Tenq他們說3S的人有人中H1N1

還說是 90% .
哇靠也 不要這樣嚇人咧
阿彌陀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