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今 天 慘 定 !

今天我被紀律老師還有校長抓 。
因為昨天逃課沒有去英語學會的事情 ,
佳欣的媽媽知道了 , 就去跟校長說 。
佳欣的媽媽一點都不疼佳欣的 。

因為他媽媽一直以為是我帶壞佳欣的 ,
其實我沒有囖 !
是佳欣每次參那些男生 ,
玩到很過分 , 還跟老師頂嘴的 。

今天被紀律老師召見 4 次了 ,
不過沒有關係啦 , 因為我很誠實 。
我把昨天的一五一十和校長還有紀律老師說 ,
校長講改天不要這樣 。謝謝校長 :D

算了啦 , 現在繼任老師也知道了 。
紀律老師還叫我不要講騙話咧 ,
不過我真的是很無辜囖 !
死佳欣 , 給你還慘了啦 。

我和校長說我叫佳欣回去上英語學會 ,
但是佳欣不要回去 , 他又拉我去玩 。
我當時已經到英語學會的門口了咧 。
氣死 ! 氣死 ! 氣死 !

而且又要年終大考了咧 , 
考完試就是家長日 orz .
萬一校長在周會上報告就慘定了啦 !
God .


等下有科學補習 ,
補到七點多 , 怕沒有時間更新 。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 K 書 !
你沒有看錯 , 我最近真的有在 K 書啦喂 、

爲了這次的考試 ,
爲了明年要和我愛的人同班 ,
我要努力再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