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Bora-bora Island .

原本昨天想要上來更新 ,
但是那個拼音不見掉了 。
所以我不能使用繁體字 ,
今天也是一样不能用 。

所以只好轉換成繁體啦 。
聽了老師說了過後
我真的很想去一個地方啦喂 ,
因爲那裏是人間天堂啊 。

風景很美 , 海水很清 , 天很藍 。
我想要去 Bora-bora island
那裏真的是超級美的囖 ,
不像我們這邊天氣熱死人啊 。

爲了今天的文章 ,
想要讓妳們知道 Bora-bora island 的景色 ,
就在Google找了一些圖片囖。

可知道那个人超舒服得在海上。

第二张也很美啦喂 ,越看越想去 。

第三张也不例外 , 屋子建在海上 , 赞 !

第四张得海水很清啊 , 流口水 。( ¯﹃¯ )


可是去這個地方不容易啊 ,
一直要轉機的 。
而且很昂貴 ,
普通人一定去不起 =     =

看了圖片我越看越想去 ,
越看越漂亮啊啊啊 。
好久沒有寫豐富的文章了 ,
不妨給我點意見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