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煥 然 一 新 的 感 覺 ♥

有沒有發覺部落格有不一樣了 ?
Sidebar也少了一些東西啊 ,
不過我肯定我還會增加更多的掛件啦 。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找到我滿意的掛件 。


最近都沒有定時更新部落格 ,
以前的我超級勤勞 。
每天都更新部落格的 ,
但是最近課業繁重 , 沒有每天更新了 。


有時不是不更新 , 而是沒有話可以說啊 。
而且寫部落格的方式也變得不一樣了啊 ,
你們會不會覺得有點亂啊 。
我覺得有點亂亂啊@      @

你們也不妨對我的寫部落格的格式發表意見吧 ,
現在沒有什麽東西可以說的啦 。
星期日的聲樂很高興 , 很空閒 。


但是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啦 ,
又要開始我的校園生活了啦 。
我的那種壓力又來了啦 , 嗚嗚嗚嗚  %>_<%

1 comment:

  1. 變美了囖 ^^ 赫赫

    我比你更懶惰 ~
    1 個星期才更新一次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