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熱 鬧 , 我 最 愛 。

Yes , 明天我和巧馨同一組 ,
就是那個關於交融計劃的 。
不過今天不分享我的校園生活 ,
來分享雞拜懶趴妓女的生活吧 。

認識我的 ,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部落格被很多人搗亂過的 。
如果想要搗亂 , 我奉陪到底 , 蠢人不知道我喜歡熱鬧的 。
現在就告訴那個蠢人吧 , 我超愛熱鬧的 。
有什麽絕招就儘管使出來吧 !



人家是妓女 , 看不懂這種場面的啦 。
s0hai妓女 , 我真的蠻同情你下的囖 。
沒有身材都可以去做妓女 , 真的是厲害啦 :D
想你這種妓女 , 每天被人 , 雞拜一定掉的 。


不過我希望你給人屌越多越好 , 因為你喜歡你的雞拜爛 。
不過我勸你快點給人屌到懶 , 不用做男 , 也不用做女 。
我愛你 , 你快點放馬過來吧 :)
本大娘隨時歡迎 。

1 comment:

  1. 哇塞
    好多XXX
    =="

    哎呀哎呀
    不要生气啦
    无视他们
    他们就不敢找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