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狗 屎 運 .

最近真的是走狗屎運啊 ,
連續兩三天都很倒楣咯喂 。

11/5
中校長抓 -  -
13/5
給老師投訴 -  -

什麽啊 , 對我來說真的是衰啊 。
今天繼任老師講我和佳欣耍脾氣啦 ,
公主啦 , 大小姐啦 。
hello , 請你嘴巴放乾淨 , 可以嗎 !

有本事講我們 , 又沒有本事講自己 。
每次人家沒有交功課就在那邊亂罵人啦 ,
你的脾氣很好咩 ?
每個人都有脾氣的 , 難道你沒有 ?
你沒有我不姓劉 , 我跟你姓 !

[ --- S K I P --- ]  


17號就是教師節了 ,
我也沒有打算做出什麽貢獻啦 。
貢獻屁啊 ? 老師很偉大咩 !
然後教師節要我們全小唱 " 好 大 一 棵 樹 "


then那些男生就改成 " 好 大 一 條 懶 " 他 ♥
笑死我啊 , 想像力豐富到夠力 。
最近我很忙啊 , 很忙 。
這篇還挺無言的 , 就這樣 , 完 。




明天將會是 19 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