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今 天 偷 懶 .

今天有留英文學會 ,
所以我和佳欣就買飯吃囖。
吃下吃下已經很遲了 ,
就和Arh Fatt他們玩一下下 。

玩到沒有去英語學會喔。 
我們以為進去會中罵嘛 ,
就沒有打算進去 。
在兵乓室換了兩個小時多 ,


拿那些木材來玩 。
不過心想不是木材來的啦 。
是很像木材 ,
不過你可以踏上去走走走的 。


但是Arh Fatt的體型太大 ,
根本踏不上去 。
我也佳欣也是樣啦 。
衛康也好不到那裡去 !


然後去玩了咯 ,
因為兵乓室很熱熱熱 !
就出來樓梯那邊坐著談天 。
結果看到我的數學老師 --- 楊老師 。


老師在Car Park那邊 , 我們坐在樓梯那邊 。
他問我們做莫做在那邊 ,
死鬼Arh Fatt講我們看天空 。
老師在那邊笑一面說 " 看天空 ? 呵 "


一天過去了啦 ,
因為我們的書包都放英語學會教室裏面 。
口渴了 , 要拿水喝 !
我就放慢腳步 , 悄悄走過去 。


但是竟然有人打小報告 !
所以只好叫Sharon幫我拿啦 。
我當時已經跑到不見蹤影了 。
就叫Arh Fatt和衛康去拿咯 。


因為Arh Fatt和衛康是兵乓校隊的 ,
爽咯咯咯 !
改天有機會在出來混下 。
不過很危險啦 , 老師從辦公室往下來都可以看到我們咧 。


白癡咧 ? 哈 *
結果要回班拿書包 ,
不敢進去 。
但是那個英語學會的老師叫我們進去拿喔 ! 好彩沒事啦 ~


今天這篇不會很無聊 ,
至少有文章看啦 。
進不到我的開心寶貝和Pet society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