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考 試 , 悶 ):

今天的考試夠力難啊 , 馬來文不懂會死到慘慘沒有 。
英文Paper2 , 難到我夠力下的 。
Moral也很難啦 , 什麽宗教習俗 , 我不會 T___T 。
慘咯這次的考試 , 全部難死人 。


要人命咩 , 蛤 ?
明天也是考3科 。
數學Paper 2 , 華語Paper 1 , 馬來文Paper 2 啊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不拼真的不行了啦 。


我要我的全科都及格 ,
包括我最恨的數學 !
每次不及格啦 , 我已經很努力練習了哦 :)
希望可以考好點啦 , 題目也容易點啦喂 !


我拼 
我拼我拼
我拼我拼我拼
我拼我拼我拼我拼
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
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
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
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我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