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不 怕 死 :P

今天有留校 , 今天我留羽球 。
今天佳欣有在和Arh Fatt混在一起 ,
不過過後我們有回禮堂打羽毛球 ,
但是那個佳欣好像打到很不爽醬囖 。

因為我一直叫他回禮堂 ,
過後我們又去後門混 @   @
在那邊玩鐵 。
就是手勾著那個鐵 , 然後飛出去 。


拜託幾下下 , 是腳飛 , 不是手腳一起飛 。
完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 
再去食堂混混下 。
然後我 , Arh Fatt , 佳欣就去禮堂打羽球 。


不過弄到我的手很癢囖 ,
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啦 。
昨天我們已經被校長罵了耶 ,
我今天還是照樣混 , but沒有混到醬兇 。


至少我們有回去打羽毛球 ,
今天Arh Fatt給我玩到夠夠力 。
他去食堂的飲水機那邊 ,
我錘他的背後 , 直接闖到一點點 。


過後他來追我 , 我快快跑去後門 , 啊哈 :P
然後一直跑跑跑 , 過後Arh Fatt投降 。
就去兵乓室的外面那邊玩寫字 ,
用石頭來寫 , 因為那個沙是比較硬的 , 用石頭囖 。

我寫著 " 我 ♥ 吡爺 " ( 就是我自己啦 )
然後佳欣寫 " 我 ♥ 張榮發 " ( Arh Fatt 來的啦喂 )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佳欣喜歡 Arh Fatt的 ,
Arh Fatt也知道佳欣喜歡他了 :D▨

今天衛康很夠力下的咯喂 ,
我寫字寫到一半 , 噴水出來 。
幸好我閃的快 , 佳欣有中到一點點 。
衛康 , 我覺得你很geli囖 =_=



17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