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時 間 不 夠 -)

發覺我最近都沒有在更新 ,
原因只因為我很懶惰 。
前幾天的都不說了 ,
直接skip到星期日那天吧 。

23.5.2010 星期日

哇 , 這天還真的有爽到一下的啦 。
這天我沒有去到sukan , 原因不說 :x
不過我在這天早上 11 點起床 ,
12點和家人出去吃東西 。


我吃麵 , 還有一些肉圓之類的料啦 。
然後吃料回家看戲 , 玩電腦 , 面子書 (:
在家差不多到 5 6 點醬 ,
去 Jusco 閒逛 , 沒東西買 。


我買料番茄餅乾 , 哇老 , 夠贊 。
在那裡真的很久喔 , 到 7 點多醬 。
然後去Pasar Borong 吃 Asam 。
過後舅公打電話來叫我們去林鎮潘試菜 。

因為我家族有個姐姐( 我稱她阿姨 )要結婚了 ,
所以要去試菜 , 心裡就想高手咩 , 試菜 ?
吃到我很飽 , 很飽的很飽 。

24.5.2010 星期日

這天考試已經結束了 , 輕鬆一番 。
當然也派了考卷 , 我的數學啊 !
我的分數 , 爛斃了啦喂 !
過後看昨天我家的兆少買回來的百萬大歌星 ,


笑到我肚子痛死人啦 !
現在還在看 , 不說了啦 , 我要去看戲囖 , 掰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