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我 有 錯 ?

前幾節我就不多說 , 先說國語節 。
今天國文老師派Ulasan給我們改正
順便地就拍Pembetulan Penulisan 
巧馨放在我的位子 我就傳下去 。

然後我隔壁那個副班長 
亂亂派的喔 !
他座在我的左邊應該放在她那一排啊
他竟然把他自己的Ulasan放在我那一排 。

就那麼剛好我坐在風扇底下
我的面前就是老師了咧 = v =
然後我就把我副班長的紙放去他的位子囖 
然後自己顧不好飛掉 !

媽的 那個老師罵我做莫一直丟人家的書 
還打到我背後一條橫 
你屌 ! 你以為我怕你啊
想你這種馬來豬 臨時抱佛腳 !


聽到校長明天要來check我們的書
就緊張到像鬼醬喔 
你活該啦 華人不嫁 去嫁給馬來人 
Babi gao , fuck you !
Mcb , Cb , Lp , Lj !

我氣死那個臭老師 
你這種性格可以當老師
我呸 ! 我呸 ! 我呸 !


明天有上音樂課
那個林雞美
不懂又要罵我什麽了
要罵來啦 !


這篇屬於發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