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感 覺 還 不 錯 、

今天派了蠻多科的考卷 ,
不過成績我要暫時保密先唄 。
死鬼臭學校 , 爛學校 !
星期四那天我們有交融計劃 。


去馬來豬的SK學校 ,
在那邊種花 , 沒記錯老師很想是說 gotong-royong 。
瓦老喂 , 夠鳥的啦 。
不過也是很好下的 , 不用上英文 (:


不過我很怕我這次的華語作文 ,
老師說95%的人寫離題 , orz .
我是其中一個的 , 不過還沒派考卷 。
那個華文老師也是夠鳥 , 說明文沒有給我們做過 。


老師改錯我很多題的華語理解 , 我對 XX 題 ( 暫時不說 ) ,
老師卻寫成 22 題 , 幸好我有算哈 。
不然真的就是rugi !
我以為自己拿 53% 喔 , 害我中媽咪鳥 。


國語理解還算0k ,
至少幾個 , 幾分下次說 。
我的English這次真的是 ...
唉 , 不要說了 , 說了都閑 。


真的很閑啦現在 ,
不知道要做說什麽好 。
不過我想說我的標題純屬放爽 ,
多多包涵啦喂 。


我沒有眼睛看我的華語作文 ,
好失敗喔喂 T___T 。
今天補科學很爽下的啦 。
我們做完那個光能的複習 ,


還剩下半個小時多 。
我們去玩遊戲 , 好多東西可以玩 。
有congkak , 木屐等等的 ,
那個木屐超好玩的吶 。

但是我不會玩congkak的 ,
沒有興趣嘛 。
好久沒有放照片來博客了 ,
今天放以前的舊照片。

 感覺好emo喔 ,
不過這種edit有點怪 ,
給點意見吧 x))

2 comments:

  1. 你弄不到那个字?
    等我考完试,我在弄教学给你好了~
    可以吗?

    ReplyDelete
  2. 95%离题?
    这次考试很难吗?
    XD

    我喜欢那张照片的感觉
    很有fee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