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中 國 林 丹 ♥

哇卡卡卡 , 剛才在三個小時前結束的湯姆斯杯半決賽結束咯 。
現在是中國 1 , 馬來西亞 0 。
終於啊 , 中國林丹贏了 :)
我比較喜歡林丹 , 因為我覺得他很帥 , 而且球技很好啦 。

如果是Malaysia和其他國家比 ,
李宗偉一定要贏啊啊啊啊啊啊啊 !
如果他是跟中國比 , 林丹一定要贏啊 。
中國林丹加油 ! 加油加油加油 !










雖然李宗偉是Malaysia的唯一的球員拉 ,
不過我還是要中國林丹贏 ^^
我和找了不少林丹的圖片 ,
剛剛比賽的喔 :)

好帥喔 , 帥斃了啦 ! ( ¯﹃¯ )
中 國 林 丹 加 油 喔 , 中 國 一 定 要 Malaysia !

林丹 , 中國 , 加油加油加油 !

2 comments:

  1. 我超级无敌不赞同你的话。
    为什么不支持自己国家的,支持中国?!

    虽然你有你的选择,
    但是,林丹,是我最讨厌的球员。
    不是因为他打赢我们马来西亚~
    而是因为他的那种态度。
    是我们打球的人超看不惯的。
    我其他打球的朋友也是~

    这是我的看法,希望你不要介意。
    当然,并没有反对你支持他。
    毕竟他的球技真的很好。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留言,可以删了~
    对不起

    ReplyDelete
  2. 你应该要支持马来西亚啦
    怎么会支持中国?
    我也是喜欢林丹
    不过我还是会支持我们自己的国家
    这是难得的机会
    而且在主场作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