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中 國 , 繼 續 加 油 。

竟然有些人不喜歡我支持中國 , 算了 。
我不會去在意那麼多 ,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球員。
林丹態度不好 , 李宗偉的態度就很好 ?
李宗偉還沒開始比賽 ,

就認定自己會贏林丹 。
你們不要說沒有咯 。
記者問李宗偉 " 你覺得你這次會輸林丹嗎 ? "
李宗偉竟然回答說 " 我覺得不會咯 , 因為我在馬來西亞重來沒有輸過 "

屌 , 這種態度叫很好 ?
你們認為林丹態度差 , 那又怎樣 。
如果馬來西亞贏了就更加串 !
不支持就算了 , 不需要那麼勉強囖喂 。

李宗偉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啦 ,
以為自己是世界最好的球員啊 。
你娘的 , 回家吃自己啦 !
你們要支持馬來喜歡去啦 , 我又沒有反對 。

但是我告訴你們 , 我支持林丹也由不著你們來反對 !
如果你們那麼喜歡李宗偉的話 , 去抱他啦 !
我從上篇到現在我都沒有說我不支持李宗偉 !
討厭林丹 , 就可以這樣說 ?

現在我討厭李宗偉 , 我就是可以這樣說 !
鳥 , 贏了脫衣服就錯 ?
那你每天換衣脫衣就給警察抓啦 !
我很贊成自己說的話 , 因為我講我爽 。

我不是不支持李宗偉 ,
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他 !
我支持林丹我的事啦 , 我只是不要他輸給李宗偉罷了嗎 !
況且我也不怎麼喜歡馬來西亞的 , 馬來豬一大堆 。

中 國 , 加 油 加 油 加 油 !
一 定 要 贏 馬 來 西 亞 吶 。
李宗偉也要贏其他國家 ,
不過一定要輸中國 。

不爽我這篇的 , 就算 。
認為林丹串的 , 李宗偉也好不到哪裡去 !
李宗偉輸給林丹 ,
你們就不爽 !

這樣說林丹輸給李宗偉 ,
那些喜歡林丹的也是會不爽 !
這是同樣的道理咯 ,
不要告訴我你不懂 。

林丹 , 加油啦喂 (:
李宗偉 , 你壓力很大 , 所以和林丹對打的時候很緊張 。( 林丹也是那麼說的 )
知道咯 , 你要拿下湯杯嘛 ,
就在那邊緊張 。

中國這次拿亞軍嗎 ,
這樣你們滿意囖 ,
高興咯 , 爽了囖 !
中 國 , 加 油 啊 啊 啊 啊啊 !

馬來西亞也加油喔 (:
如果有些人覺得這篇是在罵李宗偉的話 ,
那你就大錯特錯 !
因為我只是替林丹打抱不平 , 0k !

1 comment:

  1. 不管怎么说,你替你的林丹打抱不平。
    我们提李宗伟打抱不平。

    所以说,扯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