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有 關 考 試 .

今天的音樂節 林雞美沒有給我臉色看
只是臉超級苦瓜臉
死定啊 , 明天星期三了 。
萬一在Pasar Malam遇到我媽媽就死定了 orz 

好吧 就來說說有關18號的考試 
這次的考試很重要啊 ( 是每一次都很重要 )
如果拿 80% 以上義賣會即將會有很好的組員 !
我不要爛組員 , 我不要老師分組 !

後 記
希望這次的數學試卷會及格 ,
也希望這次的馬來文作文會及格 ,
也希望這次的科學試卷會及格 。

≈ ♥ の 語 ≈
今天的功課很多 ,
做到我流淚 T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