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討 厭 星 期 六 :-(

話說我很討厭星期六這天耶
因為早上九點就有補習班了
然後下午四點又有補習班
最討厭就是下午的補習班嘍

而且還有我最討厭的數學
誰也一樣和我討厭數學的
留言留言 就是我的同黨
從小就不愛理科 * 難道是沒有緣分 ?

那天我不是說華語作文有95%以上的人離題嗎 
連我自己都包括在內耶
不過老實說這次是給同情分 下次不行了
結果我拿 B  晚上給媽咪簽名 


媽咪說我的華語夠力好
不過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再好一點啦
因為我真的比較愛語文科 
但是英文卻不及格啦 =     =

好了吧 考試過了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最近很開心嘍 不過和那個羅巧馨吵架了
我才不管他 擺明就是他自己錯在先 

現在請查看我上次的後記
請按這裡查看
請注意看看我的後記喔
兩樣我做到了  數學卻做不到


今天寫帖子的格式換了
沒有什麽標點符號
現在的感覺如何 
還是你們比較喜歡有多多標點符號的 ?

給點意見吧
記得要快快給喔
不然我以後不寫博客了 * 騙人的 !!
少數不從多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