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教 師 節 , 死 期 ):

哇塞 , 今天教師節啦喂 。
覺得自己打到很敷衍 , 所以吃飽沒事做重打 。
喲 , 我要讓你們羡慕幾下下下啦喂 :)
今天教師節嗎 , 七早八早叫我們去禮堂 。

結果去到禮堂 , 儀式過料 1 個小時半才開始 。
然後就唱國歌 周歌 校歌一大堆 。
然後校長也家協主席致詞啦 , bising larh wei !
一大堆 , 一直講一直講 。

但是我很記得陳校長在致詞說的一句話 ,
就是 " 教育局規定教師節老師不能教書 "
瓦老 , 一聽到每個高興到夠力 。
我們校長也很高興吼 , 老師也很高興啦 。

Yoga表演贊死咯喂 , 大拇指 up up up x)
今天下課時間半個小時 , 有爽到下 。
下課沒有帶到錢 , 跟思芩借兩塊 。
唉 , 買了一點東西和水 , 貴到夠力下的 。

芭蕾也不賴啦 , 大拇指再up 。
白癡厚我 , up 屁啊 。
教師節結束后 , 回班 。
老師沒有進班啦 , 爽 A___A 。


思芩給我吃紫菜 , 他說他不敢吃 。
要我吃先喔 , 我吃咯 。
他說不可以吃的喔 ,
老師沒有進班 , 管他啦 。


我照樣吃 ,吃完 , 等放學 。
今天 12.35 放學 , 又爽到 !
夠力啦 , 而且書包又輕到夠力 。
爽爽爽爽 !


明天考試料咧 , 說道這個就是我的死期 。
祝大家考試順利喔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