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细 说 13 / 4 ;

0k , 先声明标题是放爽的 ( :D )
这几天写部落格标题都想不到
真的是有点伤脑筋啊 ~


 
老規矩 先说学校的事情
今天很遲起來一下的囖  大概是 6.15 分吧 。
一大早班上就七嘴八舌

在那邊一直講講講講講
搞到我很不爽 ( @    @ )


話說我們班的巡查員換人了耶
好像是那個地雷巡查員去告訴紀律老師要換班的
结果纪律老师进来我们的班骂骂骂骂骂骂囖 !
很想问囖 他很多口水hor ?
嘴巴不会干的啊 , 不会口渴的啊 ?


今天華文老師 --- 林老師沒有來喔
所以今天的功課是超級少的囖
算下算下 才兩樣 !
明天音樂要比賽啊 ( @    @ )
今天練習笛子的時候 , 滿分 5 分 。


我們才拿 4 分吶 。
好可惜 好可惜  !!
我的分數啊 , 我的分數 ;



» SKIP «
今天有科學補習
結果聽老師講課講課
然後就因為被悶死 所以就 ....
玩 了 起 來 嘍 !!
拿橡皮擦就來丟去


結果全部中罵
整個地上全部都是橡皮擦的粉末 !
老師給我們提早放學 。
目的 ? 要我們幫他掃地喔
有份玩的 全部中到完


今天還蠻不錯的啦
但是有一件事令我畢生難忘 。
什麽事情我就不說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