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闖 大 禍 了 !

今天是星期五
有看我部落格都知道星期五下課後就到電腦節
然後我死命做作文 
所以就懶惰下去禮堂排隊囖

原本我是要下去料的
結果我趕作文趕到一半就突然冒出一隻甲蟲 !
我就用老師的椅子踢 
結果飛到巧馨的位子喔

然後榮發就一直嚇我們
過後煒康就上來
就踢那個甲蟲去門口
踢來踢去 甲蟲不死才怪

然後有一個6M的班長來送報紙
結果中榮發和煒康嚇 !
結果就快快溜走鳥囖
然後一個5M的人要回來班上放東西

結果榮發一踢 那個5M的女生喊到亂
我和嘉怡 佳欣 還有atiqah全部一直喊
喊到爬上去桌子 x)

結果那個甲蟲給他們玩到頭暈暈
差不多快要死掉料囖
他們就丟進來垃圾桶了 。
真的笑死我 !

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
榮發他們都下去排隊
只剩下我和佳欣 atiqah沒有下去
我們已經走到kantin料的

只是那個紀律老師在罵人
所以我們不敢下去
三個就快點跑回電腦室
然後就在電腦室吹冷氣 。

吹下吹下 榮發說紀律老師抓我們喔 =      =
嚇到我要死tim 
然後我和佳欣的粗話就出到一大堆
到底是誰那麼死鬼雞婆啊 。

小心你嘴巴爛掉喇
榮發自己也是有
反而怪在我們的身上喔 !
你媽的 哪根線插錯

不過佳欣對我說 他們不承認不要緊 , 只要他們心裡有數就好 , 遲早一天他們會下地獄的 !
對 就這樣
不要承認就不要啦
嘴巴最好不要癢

不然我包你給佳欣打到頭流血的
黑名單黑名單啦
沒有人在怕的
你害我進黑名單的話 我也會害你的 。

這種叫什麽 ?
禮尚往來啦 !
以為我們好惹啊
去死啦 想得太簡單鳥

ok , 更新完畢 x)
明天再更新吧 。
完 。

1 comment:

  1. 哇塞
    "礼尚往来"
    =="

    不过这样的人很衰的咯
    陷害人家 ):

    ReplyDelete